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北京卓信博澳仪器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仪器仪表、实验室器材、电子产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台式直读光谱仪
台式直读光谱仪
浏览: 1026
品牌: 斯派克
产品规格: 整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6 12:30
 
详细信息

        SPCTROMAXx直读光谱仪是德国斯派克公司历史上成功的光谱仪型号。同时也可能是目前市场上成功的金属分析仪。现在推出的第五代SPCTROMAXx继续提高分析性能,降低运行成本。
        以运行零故障为设计理念,SPCTROMAXx提供低维护需求和高可靠性,以及便于操作。SPCTROMAXx是全元素快速分析的专家。适用于铸造厂,金属加工企业的多种基体,进出厂金属材料检验以及汽车和机械制造等企业的应用。
SPCTROMAXx提供三种配置的选择:不同的波长范围和不同的元素程序组合。金属中所有重要元素都可以检测,包括痕量C﹑P﹑S和N元素。多可设置十种基体(包括铁基,铝基,铜基,镍基,铬基,钛基,镁基,锌基,锡基和铅基)的几十所元素的工作曲线。涵盖了常见金属中的各种非金属和金属元素的定量分析。
        SPCTROMAXx直读光谱仪的分析精度保证始于创新的等离子发生器光源激发样品。全数字控制模式确保光源能量输出的准确设定。激发条件的再现性和分析结果的精度大大提高,同时测量时间更短。
升级版的专有ICAL标准化系统可以有效校正仪器,漂移和光强变化。ICAL标准化实现单块标准代替了传统光谱仪的多块标准试样校准过程,可以使每次        SPECTROLAB M11火花直读光谱仪用于标准化的时间节约30分钟以上。新版ICAL标样可以根据仪器的基体配置不同提供磨样机制备或车床制备的不同选择。
        SPECTROLAB M11火花直读光谱仪全面硬件自诊断系统实时显示和记录光谱仪运行状况。任何故障都可以识别,锁定和显示在电脑屏幕的仪器结构示意图中。定期控制试样测定可以在自诊断系统中设定并自动执行。
        SPECTROLAB M11火花直读光谱仪内部容积的降低配合氩气流优化使氩气消耗量减少了一半,同时降低了火花台内粉尘的沉积。新氩气节约模式更使得氩气的消耗大大降低。长时间待机状态氩气被完全关闭。仪器重新工作前氩气会自动冲洗火花台。低粉尘沉积使得火花台清理工作大大降低。光学透镜可以不用工具而快速更换。
       SPECTROLAB M11火花直读光谱仪样品夹可以各个方向移动,配有安全接地电路,确保快速样品切换。各种异型大尺寸工件可以方便地测试。夹具用于小试样分析。可以选配的小样品分析工作曲线。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