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北京卓信博澳仪器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仪器仪表、实验室器材、电子产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等离子体光谱仪(ICP-OES)
等离子体光谱仪(ICP-OES)
浏览: 753
品牌: 斯派克
产品规格: 70x55X73 cm 90x100x165cm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6 12:31
 
详细信息
       Spectro Blue全谱ICP光谱仪简介

Spectro Blue是德国斯派克公司推出的一款结构紧凑、光谱范围通用的ICP-OES光谱仪。该仪器集斯派克公司在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领域近三十年的精湛工艺与科技成果之大成,极大的提高了通用实验室承担分析任务的能力。光学系统采用750mm焦距的帕邢-龙格光学系统与15个线性CCD阵列检测器使其具有的光学分辨率和灵敏度。此外,Spectro Blue还创新的使用了UV-PLUS气体净化技术,以解决光学系统的净化问题,并采用突破性的OPI-AIR接口,免除了昂贵复杂的外部水冷系统。Spectro Blue选用稳定可靠的RF发生器,以获得的分析性能。该仪器采用极其可靠的设计和的技术,性能。可以说Spectro Blue目前世界上性能价格比合理,使用方便,运行成本,仪器稳定性的仪器。斯派克公司应用中心拥有多位仪器应用专家,负责根据用户需求开发仪器分析方法,指导用户更好的利用仪器的全部功能,并为用户进行应用培训等,使用户无后顾之忧。

   Spectro Blue全谱ICP光谱仪仪器特色

 

    ● 测定分析谱线在190nm以下的元素时,不需要光路系统预吹扫,开机即可检测。具有的充氩气密闭循环光路系统;可以随时测定S180nm, P 177nm,Al167nm。

    ● 采用的分光系统与15块CCD检测器相结合,采用一维分光系统,所有分析谱线都采用一级谱线,能量强,另外光路系统镜面少且不含透镜,光通量大,检测灵敏度高。开机稳定时间短,开机就可点火,操作简单方便,操作成本低;

    ● 4秒可以实现全谱分析。采用多个CCD同时进行检测, 每个CCD分别进行化设计且各自并联读出,分析速度快、无饱和现象;

    ● 线性动态范围宽,可以达到109 通过计算机自动进行谱线切换自动拟合标准工作曲线;

    ● 运行操作成本低,分析速度快,检测器不需低温致冷和氩气气体吹扫,光路系统密闭充氩测定190nm以下的元素谱线不需气体吹扫,氩气消耗比同类产品少一倍;仪器稳定性好,仪器维修维护成本少。

    ● 操作简单,谱线选择灵活,自动化程度好,检测器不需低温致冷,开机即可点火做样;远紫外谱线分析不需气体吹扫光路,不管分析190nm以上还是190nm以下的谱线,都可随时分析。所有气流都采用质量流量计计算机自动控制,全部分析参数包括炬管位置都是计算机自动控制。

    ● 稳定性好, 光路系统和检测器恒温在同一温度,光路系统全部密封充氩自循环,光学原件不受环境影响;光路系统采用光学原件少,减少了故障概率。

    ● 固体检测器不必致冷到零下,可以直接点火做样,也不必对检测器进行气体吹扫,光学室和检测器恒定在相同温度15℃,仪器的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采用一级谱分析且光路系统光学镜面少,无透镜,谱线强度高,检测器噪声可以忽略,不必通过降温来降低检测器噪声。

    ● 分析软件功能强,除了定性、半定量、定量分析功能外,还可以方便地进行未分析元素的事后补加和标准曲线的修正而不必再次做样,对没有标准样品的待分析样品可以采用标准加入法进行分析,可以实现谱线自动切换等。

Spectro Blue全谱ICP光谱仪分光系统

    恒温在 +15C 0.5C

    帕邢-龙格罗兰圆设计

    焦距 750mm

    全息凹面原光栅

    氟化镁光学部件

    全部是1级波长覆盖

    波长范围165-770nm

    入射狭缝15微米

光室密闭充氩,无需吹扫和抽真空,开机即可使用。SPECTROBLUE用用了共焦光学系统,优化的帕邢-克格结构和铝半壳技术工艺,具有诸多的优点,包括紧凑尺寸、简单可靠的结构、小化的体积、确保的光学传输率。在165-285nm的波光范围具有8pm的高分辨率,而高于285nm波光的范围,波长分辨率也达到了16pm,使它可自如地应对成份复杂的样品分析。因此SPECTROBLUE提高了测量的准确度,极少有费时耗本的返工。

Spectro Blue全谱ICP光谱仪Detector检测器

根据所在波长精心选择并进行化设计的15个线性CCD连续排列在罗兰圆上

每个CCD的象素为3648个

像素分辨率为3皮米,光学分辨率8皮米

与光学系统一样恒温在+15C 0.5C

并联读出设计

每个CCD具有自己的信号处理系统

智能数据获取和数据消除系统

动态范围为109

短积分时间小于1毫秒

一次短测量时间为4秒钟(包括全谱检测及赋值)

积分时间根据每个象素的信号强弱自动化

全波长覆盖

自动暗电流校正

自动波长位置标准化

TCP/IP通讯接口

Spectro Blue全谱ICP光谱仪UV System紫外密闭充氩循环系统

的UVPlus 紫外密闭充氩循环系统

光室充满氩气并完全密封不需消耗吹扫气体

氩气自动净化系统

SPECTROBLUE的性能令人惊讶,它还配备了斯派克公司的UV-PLUS气体净化系统。在密闭充氩的光学室内,用小型隔膜泵使氩气通过净化管净化循环,确保系统的长期稳定性和的利用率,它无需任何额外的高纯气体消耗。

Spectro Blue全谱ICP光谱仪RF-Generator RF发生器

自激式

频率为27.12MHz

输出功率:0.7~1.7KW

功率稳定性<0.1%

等离子体自动点火

低功率、低氩气气流的待机模式

全部计算机控制

空气冷却(不需附加冷却设备)

固态功率发生器

SPCTROBLUE的RF发生器具有功率强大、长期稳定、经久耐用的性能。PF发生器选用的是4.5KW的固态集成电路和27MHz的自激振荡器,通常这两者只在工艺中使用,大功率瓷管所生产的热量通过的空冷方式进行冷却,因此它不再需要通常采用的复杂而昂贵的个部水冷系统。RF发生器的先进设计,使其可靠性与效率达到化,即使是极端的等离子负载也能提供足够的输出功率。此外27MHz的自激振荡器提供较宽的频率带宽,无论负荷如何,输出功率都能有效而稳定地输送到等离子体中。

Side-On Plasma Interface (SPI™) SPI接口

氩气吹扫光路

氩气流速: 0.5-0.8 l/min

可以分析溶液中固体总含量: up to高达 30%

Sample Introduction System and Torch Unit进样系统及炬管

易于拆卸的进样系统支架

恒温样品进样室

气流流速全计算机控制

Plasma gas等离子体气流: 0 – 20 l/min in 0.1 l/min increments

Auxiliary gas辅助气气流        : 0 – 3 l/min in 0.01 l/min increments

Nebulizer gas雾化气气流:0 – 1.5 l/min in 0.01 l/min increments

标准样品进样系统由下面部件组成:

Fixed Plasma Torch标准炬管

Crossflow nebulizer交叉型雾化器

Scott (double pass) spray chamber  Scott(双通道)雾化室

计算机控制70速、3通道、12滚轴进样蠕动泵

快速预冲洗和快速清洗功能

蠕动泵废液

Smart Analyzer Vision Software分析软件系统

 

●  Windows XP操作系统,操作方便、直观。

● 具有定性、半定量和定量分析功能。

● 具有多种干扰校正方法和实时背景扣除功能。

● 能同时记录分析样品中所有元素谱线的整幅谱图及测定时的各种参数,并可保存,自动检索,以便分析研究。日后需分析样品中前次未测定的元素时,能快捷准确地测定,无须重新进样测定;对于已测元素,可以增加事先没有选择的谱线,无需重新进样测定。

● 强大的谱图功能:自动识别谱线,带有NIST标准谱线库、干扰谱线库、干扰谱线库等,可对谱线进行缩放。

● 可以灵活选用各种元素谱线进行同时内标标准化。

● 具有标准加入法软件。

● 具有故障诊断和数据再处理功能。

SPECTROBLUE的可靠性、灵活性和可操作性超乎想象,其操作和维护非常简单,从而更适应于今天的大样品量实验室。SPECTROBLUE软件采用了通用的友好用户界面,它把斯派克公司的智能用户界面加入到SMART ANALYZER VISION软件包中,在程序运行期间用户可以选择只查看相关的选项。没有经验的操作人员也可按指令引导行操作。

    SPECTROBLUE各项技术指标均优于“国家计量检定规程JJG-768发射光谱仪标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