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北京卓信博澳仪器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仪器仪表、实验室器材、电子产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SPECTRO xSORT 手持式X荧光光谱仪
SPECTRO xSORT 手持式X荧光光谱仪
浏览: 604
品牌: 斯派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6 12:31
 
详细信息

仪器简介:

SPECTRO xSORT 可在2 秒钟内分析出从元素周期表Mg 到 Th 的多达41种元素,如要分选铝合金和镁合金则也只需要10秒。无须氦气冲洗或真空系统即可分析Al,Mg,Si和P元素。

SPECTRO xSORT 配有可充电电池和保护套。仪器不用时可放在随仪器提供的皮套内,并可背在身上。



技术参数:

斯派克公司在实验室X荧光光谱仪方面,在此基础上又开发出了坚固轻便的手持式SPECTRO xSORT荧光光谱仪,用于现场金属材料的分析和分选。

仪器采用高效的激发源和检测器,实现了高精度,快速,安全的现场金属分析。把实验室级别的分析结果和轻松方便的操作方式地结合在一起。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