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北京卓信博澳仪器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仪器仪表、实验室器材、电子产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原子荧光分析仪
原子荧光分析仪
浏览: 655
品牌: 博晖仪器
产品规格: 原子荧光分析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6 12:31
 
详细信息
RGF-6200原子荧光分析仪简介

RGF-6200简易型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不包含自动进样器,设计精巧,各项性能指标均不低于其它高端原子荧光光度计,特别适合样品量低于20个/天的实验室,对于样品量少的用户,自动进样器并不能体现出优势。RGF-6200原子荧光光度计采用的是双道,即双元素同时测定。虽说是简易型,但功能一样的强大,而且RGF-6200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留有各种升级接口,可以轻松为仪器升级各种功能。

RGF-6200原子荧光分析仪性能特点:

1. 适用于样品中砷、汞、硒、铅、锗、锡、锑、铋、镉、碲、锌、金等十二种元素痕量分析。
2.双通道双元素同时测定。
3.小型化设计。可升级进口注射泵与蠕动泵联用的内置式断续流动进样装置(技术)。
4.夹管阀应用:摒弃了传统的单向阀、多道通阀(技术)。
5.可实现断续进样及连续进样方式两种进样方式。
6.蠕动泵进样与注射泵进样自动切换功能(技术)。
7.多通道合并技术(技术)。
8.采用十滚轴、六通道、每通道可独立调节的蠕动泵。
9.采用恒流脉冲的供电方式。
10.具备氢化物发生原子荧光测量尾气中有害元素的捕集阱。
11.采用高效气液分离装置。
12.采用密闭二级气液分离装置。
13.采用特制编码空芯阴极灯,仪器自动识别元素。
14.设计的屏蔽式石英炉低温原子化器。
15.膜分离式气液隔离装置。
16.130位圆盘自动进样器,可实现一键测量功能全自动化操作。
17.在线优化分析条件功能:通过动态监视功能,可在线动态调整空芯阴极灯、设置负高压、设置灯电流、设置气路等。
18.独有空白清洗监测功能。
19.软件可实现测量数据快速导入EXCEL,实现网络资源共享。
20.适用于Windows所有操作系统下的软件工作站,
21.具有强大的专家在线帮助系统。
22.USB接口与RS232接口任意选择。
23.可升级成原子荧光形态分析仪,进行元素形态和价态的分析。

RGF-6200原子荧光分析仪技术参数:

检出限DL:
As、Se、Pb、Bi、Sb、Te、Sn<0.01μg/L
Hg、Cd<0.001μg/L
Ge<0.05μg/L
Zn<1.0μg/L
Au<3.0μg/L
相对标准偏差RSD<0.8%
线性范围:大于三个数量级

RGF-6200原子荧光分析仪安装要求

1、从操作人员的健康和仪器正常使用方面考虑,必须要求有排风设备。
2、排风系统的抽风口高度应距工作台面85厘米,抽风口的中心距离工作台的30厘米,排风量不宜过大,以免影响仪器的稳定性,而且不得与其它设备共用一个排风通道。
3、在南方或湿度、温度较高的地区,为保证计算机以及主机电子线路的安全,建议安装去湿机和空调,若温度低于15℃,应有加温设备。
4、在电力供应不稳定地区或周围有其他高耗电设备的实验室,应为仪器配备1KVA以上交流的稳压电源;其输出端应配有一个多用插座盒。
5、原子荧光光度计实验室供电应具有良好接地,制作方法:用一铜板埋入地下一米后,倒入盐水,引出一截面积为4平方毫米电线至实验室配电板,要求接地电阻小于10Ω。
6、仪器应放置在稳定的实验台上,避免阳光直射。实验台表面应具有防酸、碱保护(橡胶垫)。建议工作台尺寸:长2.5m、宽1.0m、高0.8m,工作台后部距离墙壁或其他设备应具有至少50厘米的空隙,以利于仪器的联接和维修。
7、用户收到仪器后,建议擅自拆箱(如提货时箱体破损应立即同铁路质保室和厂家联系,以求得到运输部门的赔偿),应等安装人员到达后共同拆箱并按装箱单清点配件及附件。

RGF-6200原子荧光分析仪售后保障

1、免费上门安装,用户收到仪器准备好安装条件后,上门安装,现场培训
2、仪器验收合格后,整机保修一年。
http://www.51sole.com/b2b/cd_36708595.htm
http://www.51sole.com/b2b/cd_36938223.htm


询价单